问答详情

第一家教少儿编程,第一家教

时间:2026-06-28 05:24202 人浏览举报

家教和家长第一次见面说啥好

首先提醒你,注意人身安全,别被骗了。

至于说什么,问问学生的基本情况啊,学习啊,兴趣啊,性格啊,说些鼓励的话,给家长信心。说说自己的情况,让家长对你有个了解。聊天一样,别太拘谨了,你太拘谨,家长觉得累,也会觉得你缺乏经验,学生也不好接受,相信自己的能力,加油。

第一次当家教,紧张怎么办

第一次当家教,难免会紧张,正常的。只要用心就可以做好任何一件事情!

1.得先了解学生程度,还有学生的个性,喜欢怎么的教学方式是最重要的。

2.大概了解一下之后,下一个重点就是上完课,跟家长交流,对家长诉说,今天你了解学生的状况后,你打算怎么帮他,打算怎么帮他复习、预习,让家长感觉你的责任心,放心把小孩交给你。

3.对于教材之类的,是应该在了解学生程度之后,因才施教。

推荐问答

感谢你浏览了全部内容~